增肥要选对方法 当心铅中毒

2007-12-26 00:00:00 来源:

  偏方增肥少女铅中毒,增肥要选对方法
  昨天,头晕、肚疼的娟娟拿到了一纸诊断:严重铅中毒!
  18岁的娟娟身高近1.7米,但体重不足50公斤,家人都说娟娟:“一阵风就能把你吹走。”爸妈为给娟娟增肥,使出了多种招数,有意识让她多吃肉蛋,而且每晚睡觉前都加一
  顿夜宵。娟娟的饭量也不小,可就是不见长肉。
  不久前,娟娟的母亲从朋友处拿到一个偏方,说是可以调理消化系统,增加体重。娟娟一连喝了半个月后,突然出现腹痛、头晕、便秘症状。她到医院做检查,接诊医生怀疑她重金属中毒,建议她到疾控部门检测。
  昨天,市疾控中心的检测结果出来了,娟娟血液中的铅含量是正常值的10倍。昨天,娟娟已经住院接受专业排毒治疗,预计半个月后就可以康复。(记者聂向锋)
  (注:切不可心急增肥乱选偏方,增肥也要要选对方法,不然后果也是很严重的)

3333
3334
更多>
更多>
樱井英幸

樱井英幸

河北一洲肿瘤医院

擅长:质子治疗,放射治疗,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,X射线治疗,近距离放射治疗

立即咨询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